|登录 |注册
CoolWallace 发表于 2013-2-20 08:36 AM 我要两支哦… 麻烦给我知道数目…
杜帅 发表于 2013-2-20 01:26 PM 楼主有 tracking number 了吗?
creamytt 发表于 2013-2-20 04:01 PM 您好,已经PM您了哦,请您查看。 谢谢您。
杜帅 发表于 2013-2-20 04:41 PM 做么他说record not found的?
creamytt 发表于 2013-2-20 04:00 PM 您好,两只是RM54,西马邮费是RM6,东马是RM10的哦。 谢谢您。
CoolWallace 发表于 2013-2-20 10:07 PM 麻烦给我maybank户口…:-)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3:02 AM , Processed in 0.2188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