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keith9 发表于 2013-1-21 11:46 PM 楼主~~我要两罐~~
iyanlai 发表于 2013-1-23 12:59 AM 楼主,我要一瓶~ 西马~
creamytt 发表于 2013-1-23 03:40 PM 您好,一瓶是RM30,两瓶是RM54,西马邮费是加RM6.
iyanlai 发表于 2013-1-23 07:36 PM 明天是假期应该来不及发货吧~ 我礼拜才汇款~ 一瓶谢谢~
人人林 发表于 2013-1-24 06:20 PM 你好,請問一罐是多少錢?
Lonelyboy8195 发表于 2013-1-24 03:08 PM Lz,请pm我!我要买!有什么优惠?jb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1:18 PM , Processed in 0.1013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