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rim 发表于 2014-7-8 11:16 AM 
目前有存到一点没用的到的钱原本想放fd的~but 利息太低。
请问有什么好介绍呢?
可以提供以下的资料,再来建议吗?
1)打算投资多久?
2)你投资的目的是什么?
3)投资的数额是多少?(如果不方便透露,至少给一点提示,如1000以上、3000以上等等。。。)
4)投资的频率是每月定期加码,还是一次性投资或不定期加码?
5)你是否有稳定的收入?是否有相等于3-6月消费的紧急基金?
6)目前拥有什么基金?
7)你是否有看好什么区域或行业的前景?
8)你是否可以承担风险?可承受的风险程度是:高、中、低?
9)你今年几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