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angcheng92 发表于 2014-6-24 12:02 AM 那么说下次我也可以在public mutual online 买基金了?
半瞬间的永恒 发表于 2014-6-26 05:25 PM 如果说第一次要买基金, 户口是不是一定要去PBB分行开呢? 还是自己在PBebank可以开呢?
CANONMM 发表于 2014-6-26 06:30 PM 如果给agent代劳开户口,记得以BANK DRAFT或CHEQUE 交给agent, 不要给现金。 你也不需要额外给agent酬劳 ...
半瞬间的永恒 发表于 2014-6-27 12:06 PM 开基金户口需要photocopy of NRIC 要前后 , 只需要1张? 除了agent代劳开户口之外,是不是可以自己去分 ...
Phoenix5175 发表于 2014-6-27 08:31 PM 一张两面的复印即可。 为何想要自己去弄?
半瞬间的永恒 发表于 2014-6-28 06:15 PM 有个代理说要3张... 怎么说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2 PM , Processed in 0.1042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