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也用包装的但是自己加味道放很多大葱才会好吃还有蘑菇热狗之类的 随随便便 发表于 2012-9-20 02:46 PM
对啦,这样就会越做越好吃 Shermanx 发表于 2012-9-20 02:41 PM
那开始要怎样煮呢~~ shirleyhp 发表于 2012-9-20 02:52 PM
跟你姐姐学啊 Shermanx 发表于 20-9-2012 02:40 PM
我打算先尝试17楼的Garlic Cheese Mushroom Sauce,看起来蛮简单的(而且是白酱,没试过) Shermanx 发表于 2012-9-20 02:55 PM
哈哈~~~我学了,味道也是少许不一样的~~~ 京晶公主 发表于 2012-9-20 02:57 PM
回复 Shermanx neh~就是那种红色的酱~prego牌子的...面煮软了+酱+hotdog+虾+蔬菜(我喜欢放番 ... 清心草 发表于 2012-9-20 02:58 PM
我也是觉得可以试试看做那个~~那过几天我就试试看做给老公吃~~ shirleyhp 发表于 2012-9-20 02:5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11 PM , Processed in 0.0949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