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哇,真的很特别,没看过。。。 Shermanx 发表于 2012-9-20 01:01 PM
小粒的~~ 还有hotdog ~~ 之前FB有一个意大利面的图 准备热狗 大概一条热狗切3段左右~ 把 ... 涵^寶貝 发表于 2012-9-20 12:56 PM
我也想学煮~~~教教我~~~ shirleyhp 发表于 2012-9-20 01:02 PM
那天煮给男友吃 很酸 自己忘记调味阿zzzz angel~ 发表于 2012-9-20 01:09 PM
我超级喜欢吃的~但是煮的话就马马虎虎...去tesco买一罐意大利面酱然后加多多料~煮出来每一次都这么好吃的 清心草 发表于 2012-9-20 01:12 PM
放什么弄到很酸? Shermanx 发表于 2012-9-20 01:24 PM
是咯~~我看看还找不找得到照片 楼主说的tuna的我做过 可是家人比较喜欢原味的 tuna不错的 ... 涵^寶貝 发表于 2012-9-20 01:15 PM
番茄红酱我没有调味 angel~ 发表于 2012-9-20 01:28 PM
我看过哦~可是没试过~我在想hot dog里面的意大利面能熟么? 魔幻芭比 发表于 2012-9-20 01:1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3 AM , Processed in 0.1140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