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太可怕了 楼主是个变态 少年的梦 发表于 2012-8-13 08:17 PM
楼主,你很天才!!我甘拜下风~ 话说我真的很想学煮菜,但没天分 jowithluv 发表于 2012-8-13 07:50 PM
娶到你的男人真的三生有幸,我可以不客气去你家吃饭吗 感觉很好吃 K·Wayne 发表于 2012-8-13 07:26 PM
看到有要流口水的感觉... 你好厉害做蛋糕噢....我只会煮菜罢了..... 0228_carol 发表于 2012-8-13 07:08 PM
平常看多些食谱+研究+尝试 你也能做出成功的蛋糕=) bbit_41 发表于 2012-8-13 20:33
回复 bbit_41 哈哈~不是完全啊。。而我就比较欣赏你这类似的,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K·Wayne 发表于 2012-8-13 08:3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11 PM , Processed in 0.08493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