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也刚在那里生,做月中。。。 Dr Teh 真的态度超好,也很亲切。。。但是人很多,产检是需要稍等一下。。。 ... myfion377 发表于 2012-10-12 02:05 PM
回复 cutie_baby 对咯,护士会打来的,还有前一天也会打来跟你确定你会来产检吗。。。 myfion377 发表于 2012-10-12 03:4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50 AM , Processed in 0.1073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