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刚生产满2星期,对这家医院的服务从产检到孩子出世都很满意哦。 医生,接生婆和护士人都很好, 还没想好 ... linsay_girl 发表于 6/8/2012 23:25
回复 WHS 我是自然生的和宝宝的费用加起来不到RM3000(RM2800++), 住的还是单人套房。 linsay_girl 发表于 6/8/2012 23:4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50 AM , Processed in 0.1088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