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insay_gir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怀孕分娩] 对Columbia Asia 的 Dr.Teh 超满意的,刚怀孕的妈妈们不妨考虑哦。

[复制链接]
linsay_girl
2012-8-8 11:44 PM
回复 30# 【豬妹妹】!!


    Persiaran Afiat, Taman Kesihatan Afiat, 79250 Nusajaya, Johor
liping83
2012-9-23 06:29 PM
回复 4# dora_emon

请问你在哪里做产检多少钱?
linsay_girl
2012-9-26 01:57 PM
RM80-RM100 吧~
florence_lynn
2012-9-27 08:29 AM
本帖最后由 florence_lynn 于 2012-9-27 08:32 AM 编辑
刚生产满2星期,对这家医院的服务从产检到孩子出世都很满意哦。
医生,接生婆和护士人都很好,

还没想好 ...
linsay_girl 发表于 6/8/2012 23:25



mm,每次产检都会等很久吗?我想换去clolubiam呢!双许太多人了
florence_lynn
2012-9-27 08:34 AM
回复  WHS


    我是自然生的和宝宝的费用加起来不到RM3000(RM2800++), 住的还是单人套房。
linsay_girl 发表于 6/8/2012 23:42



mm,住多少天?
linsay_girl
2012-9-27 11:19 AM
我自然生住1天..
aliciaenen
2012-9-27 11:51 AM
有没有人知道开刀的话是多少钱呢?
fong@hua
2012-9-27 12:58 PM
请问产检礼拜有的吗??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呢??谢谢
tgcute
2012-9-27 01:13 PM
我也是觉得不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