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刘小黑 发表于 2013-4-3 02:40 PM 读室内设计的话,买哪种laptop比较好?
-Almighty-[MkR] 发表于 2013-4-3 04:42 PM 我对室内设计有兴趣,你觉得好吗?老师怎么样
WENDY_ 发表于 2013-4-3 10:49 PM MIA其實就是室內設計比較出名 時常比賽也贏了蠻多獎 我只能告訴你這些,因為我不是念室內設計的
leona_ryeo 发表于 2013-4-4 01:06 PM 想问下ID diploma读几年 degree又是几年啊??
WENDY_ 发表于 2013-4-4 01:14 PM MIA暫時只到diploma(本地) 要念degree的話MIA有link去國外的學校 diploma的話是2年半的課程
leona_ryeo 发表于 2013-4-4 01:37 PM 那如果还要在本地读degree呢??哪里还有得读啊?? 读完diploma就可以出来工作了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5:57 AM , Processed in 0.0985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