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ENDY_ 发表于 2013-3-21 10:57 PM 不客氣 不管情況怎麼樣去到那裡就知道了 然後慢慢就習慣了的,good luck
爱的旋律 发表于 2013-3-21 10:41 PM 4月29就开课了不是?你打算进几月的?
JareyYow 发表于 2013-3-22 12:37 AM 我進4月 這個月29號去報名 確定是4月29開學啊?
Myiing 发表于 2013-3-22 03:55 PM 开课时间是4月29日吗? 啊啊啊啊 我打算念室内 要去报名拉 好紧张 不过又要一个人在外面住了
爱的旋律 发表于 2013-3-22 10:22 PM 我已经报名了 我记得是29号开课啊
Elpidac 发表于 2013-3-24 08:22 PM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2:18 AM , Processed in 0.0879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