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艾莉西儿 发表于 2013-3-24 01:03 AM 开课是4月29号没错喔 话说我想问一下MIA的内部分布结构会不会很复杂?
Elpidac 发表于 2013-3-24 08:22 PM >
-Almighty-[MkR] 发表于 2013-3-25 07:02 PM 我对interior design 很有兴趣
爱的旋律 发表于 2013-3-24 11:21 PM mm是kl人吗?我跟我朋友2个 可是我们在jb kl又不熟@@ 如果有介绍可以pm我吗?
++果果++ 发表于 2013-3-25 08:08 PM 可以上 ibilik找~ 可以选择setapak area,wangsa maju那带,远一点的话就是taman melati~我是住taman me ...
Elpidac 发表于 2013-3-27 01:52 AM 是KL人,但离MIA比较远所以就想去附近住,如果有什么会PM你~会来open day 吗?我们是30号那天去
爱的旋律 发表于 2013-3-27 02:02 AM 3月30是open day吗? 我应该很难 我还要做工
Elpidac 发表于 2013-3-27 02:05 AM 31号也有~
Elpidac 发表于 2013-3-27 01:53 AM 如果是走路可以到的距离大概是哪一带呢?因为不熟悉那附近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3 坛花参赛者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4:53 AM , Processed in 0.0911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