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Chin 发表于 2013-1-18 03:39 PM 
抱歉打扰,我在2012年报考了spm,现在打算到mia修读,但有些问题想问。。。
1.我并没有美术基础,我能报读 ...
1. 我也完全沒有美術基礎,我是science class的說,都可以的喔,會從最基礎教起的
2. 請留意MIA的官方網站喔,接近open day了那裡會有貼出日期,open day就可以報名~我是聽說有的人在開學當天才報名也可以的,不過很冒險啦~建議早點報名比較好
3. 我也忘了我是帶什麼文件,反正就是所有關於你的重要文件。報生紙,IC,正版成績slip,cert等等,還有需要畫5張A4 size的圖,任何圖案/技巧都可以。報名的時候要拿著去~
4. MIA獎學金我不是很清楚,好像是GPA3.5或以上就可以申請,我不是很確定喔
5. 好像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