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doufu 哦哦~~原来fuji不需要换长镜头也很足够了~~ 谢谢你的提醒噢~~ 那J1和fuji的话你建议那 ...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2-9-15 09:34 AM
回复 doufu 犹豫很久~ 大概会入手x10~ 谢谢你的建议噢~ x10应该不难操作吧~呵呵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2-9-27 02:10 PM
我现在用gf3~ 可是想买 sony f3~ 自拍太吸引人了~ 可是没有touch screen~ 两架都想要阿~ guai1019 发表于 2012-9-22 07:3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26 AM , Processed in 0.10422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