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doufu
可是它的缺点是不能换镜头耶==
不好意思丫~再问你点意见~
如果加上Nikon J1比较呢?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2-9-14 11:42 AM 
那個鏡頭已經什麼多能拍了,你還需要什麼鏡頭?呵。。。
鏡頭選擇是很多,可是你需要的並不多,
更何況x10的鏡頭可是十足的鏡王,什麼都能拍,telephoto能f/2.8,macro,你還需要什麼更好的鏡頭了呢?呵
Nikon 1的最大強項是速度很快,拍攝,處理對焦都是最快的,連連拍也能一秒60張,所向無敵。
NIKON 1能convert去f-mount,所以鏡頭選擇可以很多。
如果你要省錢又拍得好,就只有J1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