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都不是做相机的公司,nikon canon 会好些 kohtcm 发表于 2012-9-12 11:53 PM
你確定canon 真的是做相機公司? 你確定lumix 與 sony 就不是做相機公司 曉風 发表于 2012-9-13 12:51 AM
回复 doufu 这款我看到我fb的朋友有人买~ 外型整个很吸引我~~~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2-9-12 10:1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24 AM , Processed in 0.09353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