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佐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独家爆料!!!!

[复制链接]
y0!
2012-6-4 11:00 PM
哇..那么紧张,像拍戏一样
dragonkiat
2012-6-4 11:02 PM
今晚首相來新山出席活動,也許這些警察是準備當他的車隊經過時,封鎖路口,讓他一路通。
梦想起飞8
2012-6-4 11:02 PM
好奇下的咯~~~~
林安
2012-6-4 11:03 PM
演习吧!
yong5659
2012-6-4 11:04 PM
=.=!!!!
应该不是什么人质的吧==
皇后天桥全部空到完~有大人物吧~
很多辆车全部开double signal跑~然后前后都有polis跟和开路~
ISSAC93
2012-6-4 11:09 PM
只知道esso 油站 和国光那边塞车。。。大马路空空。。。看到很多蓝蓝色的灯。。。每一辆都跑很快。。。。
Dylan胜
2012-6-4 11:13 PM
回复 1# 佐助~


    明天 报纸 吧
dragonkiat
2012-6-4 11:17 PM
不用再猜了,就是首相今晚來新山。
xin同学
2012-6-4 11:25 PM
今晚首相来the zone 出席活动,过后也住在哪里,所以才封路
MochaX
2012-6-4 11:27 PM
还是在那里拍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