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曉風 你好,我在考虑着长焦机 panasonic FZ150和 Canon SX40.. 想在matta fair时候下手,请问 ... seahhappy 发表于 2012-8-23 03:57 PM
free gift大概是这样的了 大概没有什么可以拗了 而且送脚架我通常都没有用来放相机的 :lovelin ... 曉風 发表于 2012-8-23 06:48 PM
哦~filter重要吗?作用是防止灰尘进入镜头? 遮光镜也是要另外买的? seahhappy 发表于 2012-8-24 08:57 AM
你的類單有filter可以裝? 這個我不清楚 不過我給的建議是,不需要 你要清理灰塵 你去買一 ... 曉風 发表于 2012-8-24 11:43 AM
嗯~我seach到很多很多关于长焦机,有很多专用词还是搞不懂 。。遮光有些国家好像有送的,晕~ 我也 ... seahhappy 发表于 2012-8-24 04:53 PM
弱弱的问一下~ 我现在要买一张记忆卡~~ 你觉得class 6 还是class 10比较好? 我知道class 6 是 ... mickkoh322 发表于 2012-8-27 10:51 PM
回复 曉風 价钱不是什么大问题~我是怕买来后用不久就坏~ mickkoh322 发表于 2012-8-28 06:0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7:36 PM , Processed in 0.1153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