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谢谢,学到很多知识啦~ smilee91 发表于 2012-8-29 09:58 PM
版主你好,我想问你关于选购相机 本身还是个学生,目前需要买一台DSLR来学习和使用 我的主要用途是用在 ... briken 发表于 2012-8-31 09:28 AM
我想請教你的事 學院有沒有說上攝影課 然後規定一定要用DSLR 否則我其實不是很建議 (就算 ... 曉風 发表于 2012-9-1 12:52 PM
其实是我本人想玩 相机 因为SLR可以做很多manual 的东西 想自己亲手去玩不是去autofocus briken 发表于 2012-9-1 07:36 PM
EVIL相机是怎么的意思呢? 我是最近有看上 SAMSUNG DX200 briken 发表于 2012-9-2 12:24 AM
回复 曉風 啊抱歉 是NX200 briken 发表于 2012-9-2 02:1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6:41 PM , Processed in 0.0935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