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QQ章鱼 发表于 2013-9-12 11:53 PM 楼主,是pelangi 的谢氏吗?我也是在那边开刀,打了麻醉药竟然还有知觉,割下去让我痛不欲生,慌张到敖来 ...
jesslingg 发表于 2013-10-7 04:25 PM 我两胎都是剖腹.紧急 剖第一胎..不怕的..很坚强..
恩典之家 发表于 2013-10-25 02:15 PM 我也是开刀哦!我是在紧急的情况下没得选择一定要开刀,不然就会没命。。。 而且我是全身麻醉,喉咙还要放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41 AM , Processed in 0.09853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