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bwomen 发表于 2013-8-10 10:50 PM 应该是打麻醉针的都是冷到发抖啊
小米蛋糕 发表于 2013-8-22 06:44 PM 我也是开刀。。。那边不会开 白白痛了好久
fun1016 发表于 2013-8-27 01:11 PM 请问各位妈妈们,开刀前除了要麻醉以外,还会做什么? 我第一胎是自然生,我很怕痛,想第二胎开刀
jbwomen 发表于 2013-9-2 11:08 PM 我就是看到很多自然生的痛了几天几夜等下又发烧啦!到头来还是要开刀。。。
fun1016 发表于 2013-9-10 11:21 AM 我就是自然生,伤口痛了3个月才好,不知是医生的手法不好,还是自己的问题,所以一次就怕了》
jbwomen 发表于 2013-9-11 10:26 PM 三个月这样久?好像没这样久啦!差不多6个礼拜多都7788了
jbwomen 发表于 2012-5-30 09:08 PM 回复 2# 啰嗦の蜜姐SHOP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42 AM , Processed in 0.0968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