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哇,卖相很好,看起来好好吃哦!我也要! IYW123 发表于 2012-6-7 10:05 PM
都是用手捏的?为何不用mould代劳?形状也会一致。 Counsel 发表于 2012-5-30 10:37 PM
看不到照片的? 楼主可以教我怎样弄吗? Jen0629 发表于 2012-6-5 03:44 PM
回复 幸福Baobeii 对啊,想在父亲节做 Jen0629 发表于 2012-6-9 07:56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40 PM , Processed in 0.0998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