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你不是猪,代表我没有骗你呀 哇哈哈哈哈~~~ 小阳 发表于 2012-5-21 04:28 PM
幸好我聪明 幸福Baobeii 发表于 2012-5-21 04:29 PM
哈哈哈~~其实重点只是要模糊焦点。。你现在只在乎自己是不是猪。。忘记骗人事情了吧~ 小阳 发表于 2012-5-21 05:16 PM
啊哟讨厌~~~我要生日了勒哥~ 幸福Baobeii 发表于 2012-5-22 04:12 PM
你讨厌什么呀~~~XD 看不到看不到。。你那么远我也不能帮你庆祝的~~{:4_423 ... 小阳 发表于 2012-5-22 04:23 PM
讨厌你啦~~~没有心 幸福Baobeii 发表于 2012-5-22 04:27 PM
干吗讨厌我叻,我那么好~~ 有心厚,还活泼乱跳的呢。。。。 喂。。很痛耶 {:4_405 ... 小阳 发表于 2012-5-22 04:30 PM
好个屁嚄~我明天就生日了涅~~~活泼乱跳 哈哈哈很好很好吖 幸福Baobeii 发表于 2012-5-22 04:3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6 PM , Processed in 0.1087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