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也是这么觉得。。我们都是以结婚为前提的。。 S520D 发表于 2012-5-21 08:02 PM
非常不高兴吧 尤其都是别人的东西 NingXi 发表于 2012-5-23 04:39 PM
如果是自己的亲弟妹就没关系,如果是和女(男)生朋友就免了.... 魔幻芭比 发表于 2012-5-25 11:38 AM
=.=ll...这样就不能接受了~ 魔幻芭比 发表于 2012-5-25 12:43 PM
回复 daniel_6331 这样的情况最好不要持续太久,会出问题的,就算你男友不会做错事,你能保证那 ... 爱心宝宝 发表于 2012-5-25 02:5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48 AM , Processed in 0.12756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