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跟兄弟姐妹? 笨蛋呗 发表于 2012-5-16 01:37 AM
回复 daniel_6331 是小孩子吗? 如果是小孩子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青情 发表于 2012-5-16 04:35 AM
就只是三个人~男朋友,弟弟还有弟弟的女朋友哦~ daniel_6331 发表于 2012-5-16 12:48 PM
我会翻脸 笨蛋呗 发表于 2012-5-16 01:02 PM
男(女)朋友为什么要睡别人家呢??超不自在的 好无聊的每一天~ 发表于 2012-5-16 02:24 PM
我会很介意 那他弟弟的房间呢? LuV_v 发表于 2012-5-16 08:15 PM
因为最近几个月我男朋友弟弟的女朋友搬去他家住,然后他弟弟原本是睡另外一个房间的,现在却和他女朋友跑来 ... daniel_6331 发表于 2012-5-16 12:39 PM
为什么你不要叫你男友搬去别间房睡? 他女友几岁了?这么快同居不怕被告吗? 天蝎宝宝89 发表于 2012-5-17 03:48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48 AM , Processed in 0.08908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