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daniel_63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和弟弟(妹妹)还有他的女(男)朋友每天晚上都一起睡同一个房间

[复制链接]
JaceRoxanne
2012-5-18 11:58 PM
回复 30# daniel_6331

那那个房间是什么房间?
daniel_6331
2012-5-19 12:02 AM
回复  daniel_6331

那那个房间是什么房间?
JaceRoxanne 发表于 2012-5-18 11:58 PM


他弟原本和他表哥一起睡的房间~
S520D
2012-5-19 08:31 PM
那很好哦~我男友家五间房都不够睡~
daniel_6331 发表于 2012-5-17 11:51 PM



    对咯。。不过家里太大。。家人太少。。有时会真的很安静咯。。有好有不好啦~~
daniel_6331
2012-5-19 10:29 PM
对咯。。不过家里太大。。家人太少。。有时会真的很安静咯。。有好有不好啦~~
S520D 发表于 2012-5-19 08:31 PM


像他表哥和叔叔一人就住一个房间了==
S520D
2012-5-19 10:41 PM
你们结婚了搬出来咯。。这样比较好
daniel_6331
2012-5-19 11:08 PM
你们结婚了搬出来咯。。这样比较好
S520D 发表于 2012-5-19 10:41 PM


我也想,但是我男朋友很粘家也很孝顺的人,他说过不会自己住外面~
S520D
2012-5-19 11:42 PM
跟男朋友商量商量^^ 你们打算结婚了吗??还是还有很久??
daniel_6331
2012-5-19 11:54 PM
跟男朋友商量商量^^ 你们打算结婚了吗??还是还有很久??
S520D 发表于 2012-5-19 11:42 PM


等赚够钱吧~哈哈
但年纪不是很年轻了~
S520D
2012-5-19 11:56 PM
都是要存够钱。。我也是咯。。不过我还蛮年轻的。。哈哈
daniel_6331
2012-5-20 12:07 AM
都是要存够钱。。我也是咯。。不过我还蛮年轻的。。哈哈
S520D 发表于 2012-5-19 11:56 PM


那就好咯~因为要有计划结婚比较好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