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daniel_6331 那那个房间是什么房间? JaceRoxanne 发表于 2012-5-18 11:58 PM
那很好哦~我男友家五间房都不够睡~ daniel_6331 发表于 2012-5-17 11:51 PM
对咯。。不过家里太大。。家人太少。。有时会真的很安静咯。。有好有不好啦~~ S520D 发表于 2012-5-19 08:31 PM
你们结婚了搬出来咯。。这样比较好 S520D 发表于 2012-5-19 10:41 PM
跟男朋友商量商量^^ 你们打算结婚了吗??还是还有很久?? S520D 发表于 2012-5-19 11:42 PM
都是要存够钱。。我也是咯。。不过我还蛮年轻的。。哈哈 S520D 发表于 2012-5-19 11:5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44 AM , Processed in 0.08303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