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最好用的是禄油 蒜米加耗油就可以了 小白菜 菜心 生菜 鬼豆。。。都可以用来拌 然后 苦瓜番茄汤 ABC汤 ... 肥雪人 发表于 2012-5-11 08:46 PM
回复 BlueNight 想啊,可以省很多。。可是很麻烦,没有用具,在加上又不会煮,所以大家就算了。。如果 ... dellasys91 发表于 2012-5-11 09:32 PM
楼主煎蛋功力一流 black7white 发表于 2012-5-11 11:43 PM
lz,看来你的厨艺不错喔,加油!期待你更多的菜肴^^ cbl6066 发表于 2012-5-11 09:57 PM
回复 BlueNight 刚刚我煮了~~~没有什么味道~~~ 香菇和江鱼仔的味道罢了~~~ ... icevinsim 发表于 2012-5-12 12:20 AM
你煮的都好丰盛,还有海鲜那些的。 我读书的时候都是吃斋因为不想自己弄肉啊海鲜那些的。哈哈 回到家妈妈 ... gracey89 发表于 2012-5-12 01:2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23 PM , Processed in 0.0877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