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BlueNight 嗯,都是男生。。哈哈,原来我们同年的91. dellasys91 发表于 2012-5-13 12:49 AM
回复 BlueNight 咖哩也很好下飯哦 而且可以吃一整天哈 菜咖哩營養很足 :) 一起笑啦喂XD 发表于 2012-5-12 11:04 PM
回复 BlueNight 因为那个+盐会致癌是我看电视节目医生讲的,fb的很多东西其实都不可信 Urujimaru 发表于 2012-5-13 02:31 PM
我也蛮爱吃杂菜咖喱的,可是不懂怎样煮才好吃... 在家看妈妈煮都是用自己做的辣椒,所以煮出来很香很好 ... BlueNight 发表于 2012-5-13 02:02 PM
我不會自己調咖哩醬 都是買現成的 cosway的咖哩醬料很香! 還有一個牌子我忘了名字 普通超級 ... 一起笑啦喂XD 发表于 2012-5-13 04:44 PM
話說上次我蒸白鯧 ._____. 有腥味 jiahuey 发表于 2012-5-13 05:2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23 PM , Processed in 0.0902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