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o.o 有通知喵 他们? 碎羽星辰 发表于 2012-3-22 02:20 PM
回复 ★蓝蓝★ 问题 我看不到咯 xD 碎羽星辰 发表于 2012-3-22 02:24 PM
我也有兴趣哦.....呵呵 teckchuan89 发表于 2012-3-23 06:51 AM
蓝蓝 ~ 我们弄 Redbox 呗? 尝试跟他们说我们不会唱歌,只是需要他们的房间 + 午餐。 价钱和食物应该可以 ... 喵姬 发表于 2012-3-23 10:02 AM
诶这个要跟他们协谈看怎么样先, 不过是不错的主意~~~ ★蓝蓝★ 发表于 2012-3-23 05:35 PM
但是我猜假期的话会有点贵(学生假期都会消费吧?) 喵姬 发表于 2012-3-23 05:49 PM
嗯嗯可是我时间还没定等跟他们谈看再看怎么样吧...哈哈这个建议先保留 ★蓝蓝★ 发表于 2012-3-23 10:39 PM
好好,这个交给你处理了 XD 喵姬 发表于 2012-3-24 08:23 AM
好的谢谢喵的提议哦哈哈哈 ★蓝蓝★ 发表于 2012-3-25 03:07 AM
不客气,我的6餐靠你了 喵姬 发表于 2012-3-26 09:4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卓越新人大奖
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03 PM , Processed in 0.09932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