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对对对!听了耳油都出来!哇哈哈!^_^ filips 发表于 2012-2-24 04:03 PM
谢谢你的赞美!好料就不敢说了。。。但是音响真的很不错,也很谢谢Ricky用心的帮我做! 是要跟z ... filips 发表于 2012-2-24 04:00 PM
真羡慕你。。。 我好久没听歌了。。。 zacisme 发表于 2012-2-24 10:57 PM
好心。。。 不要再酱讲了,等下我给人笑,给人碎玻璃吖。。。 期待你的再次进化。。。 ... zacisme 发表于 2012-2-24 11:00 PM
对啊!真希望还会有人要卖这套喇叭!哇哈哈! filips 发表于 2012-2-24 03:33 PM
我也是! filips 发表于 2012-2-28 02:5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48 AM , Processed in 0.0950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