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cisme 那么贵的机当然好啊。。。等9887坏。。我买clarion玩。。 TJF001 发表于 2012-2-23 10:01 PM
就是这辆用了那DEGO。。。。。开心好的喇叭终于找到喜爱它的主人~~~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2-21 08:30 PM
车要多少钱我不懂耶。。。 新车好像10x千。。。 料的话: 唱机 3000+ 前面3way喇叭 ... zacisme 发表于 2012-2-21 09:42 PM
回复 zacisme 好料哦。。。和你的战品差不多一样的。。。DEGO哦。。。前月看到书。。提到DEGO喇 ... TJF001 发表于 2012-2-22 04:30 PM
一个字 = 亮 不过不是那种不自然的亮 zacisme 发表于 2012-2-22 11:21 PM
你现在是暗示SIM换唱机是不是??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2-23 09:22 PM
回复 filips 这是你暂时用而已。。迟点你就会像Zac 将升级的。。。 TJF001 发表于 2012-2-24 05:2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49 AM , Processed in 0.0889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