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bankin了rm120,sms给你资料? joon93 发表于 2012-2-28 06:09 PM
回复 yen0802 这个有 warranty 吗?坏了有得修理?预购要几久? itrustworthy 发表于 2012-2-28 05:32 PM
请问哪一个可以煮饭+炖汤? i11 发表于 2012-2-28 11:33 PM
你好, 不生锈饭盒, 快乐双层饭盒 这些都比较适合煮饭和汤 yen0802 发表于 2012-2-29 03:18 PM
回复 yen0802 付款后2个星期到?有没得再扣? itrustworthy 发表于 2012-2-29 10:51 PM
mm啊,我想问一下,这个-> 十度良品SD-905蒸快乐双层 不锈钢电热饭盒 加热饭盒带餐具 跟 这个-> ... itrustworthy 发表于 2012-3-1 02:4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16 PM , Processed in 0.0960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