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十度良品SD-901小馋猫全能电锅 电煮锅电热锅电炒煎锅 (双层) 如果煮菜煎鱼那些是用电的?用煤气可以吗 ... itrustworthy 发表于 2012-2-27 05:29 PM
在第一帖有我的资料了: 联络电话: 014-9002780(only for payment) Email/Msn : ... yen0802 发表于 2012-2-27 09:09 AM
恩,我bankin了会通知你 joon93 发表于 2012-2-28 01:24 AM
回复 yen0802 会很吃电?电费会很贵吗?用电煎鱼,鱼会熟? itrustworthy 发表于 2012-2-28 12:58 PM
好的,谢谢 yen0802 发表于 2012-2-28 10:38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02 PM , Processed in 0.1056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