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yen0802 你确定不会有问题吗? 你除了上网卖有在外面卖吗? yinxinxia 发表于 2012-2-19 06:05 PM
亲,想问火力有的控制吗? yinxinxia 发表于 2012-2-19 06:48 PM
亲,知道可是炒菜,还是煮东西,有时要控制火的大小的阿 yinxinxia 发表于 2012-2-19 06:54 PM
对不起,最后一个问题 那一款 能拿来煮饭 还有那个全能锅 炖的那个器皿有包过的吗? yinxinxia 发表于 2012-2-19 07:5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5 AM , Processed in 0.0876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