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请问还有几久才能拿到货?能方便给个大概的时间吗?我不想一直酱等...谢谢 ~sweetylove~ 发表于 2012-8-28 01:25 PM
请问货到了吗?^^ ~sweetylove~ 发表于 2012-9-6 01:4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2 AM , Processed in 0.08582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