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想請問小饞貓全能電鍋,如果要煎還是煮只要插電開電就可以了嗎?那怎樣控制火候? ~feeling~ 发表于 2012-7-17 04:34 PM
.SD-901A 一层的 这个可以拿来炖药材汤,红豆汤或燕窝吗? ~sweetylove~ 发表于 2012-7-28 09:32 PM
.SD930是哪一个?没看到照片的? ~sweetylove~ 发表于 2012-7-29 04:5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30 AM , Processed in 0.09812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