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930 - RM 108.00 yen0802 发表于 2012-7-30 02:03 PM
我要一个,请问包邮费吗?你有public bank 户口吗? ~sweetylove~ 发表于 2012-7-31 08:46 PM
回复 yen0802 不好意思。你是槟岛哪一区? 有兴趣那个三层的。可以煎,炖汤,和蒸的。 摇滚娃娃 发表于 2012-7-31 08:35 PM
回复 yen0802 十度良品SD-901小馋猫全能电锅 电煮锅电热锅电炒煎锅 (双层) 这个也是不能煎的吗 ... 摇滚娃娃 发表于 2012-8-1 02:26 PM
回复 yen0802 哦。我要等看我朋友要买吗? 如果买多个的话有得扣吗哦? 摇滚娃娃 发表于 2012-8-1 03:3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04 AM , Processed in 0.08854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