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月17日,我最严重的车祸

 关闭 [复制链接]
伊藤司浩
2012-2-19 01:42 PM
是啊~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喜欢驾快车,劝都劝不动。。。
还好lz没事
xX熊仔Xx
2012-2-19 01:43 PM
我的电话还有留下一点血迹,我故意不要擦掉,
让自己的血来提醒自己绝对不能有下次。

拜托,有细菌的啊= =
擦掉啦~

人没事就最重要~
你自己还能打给父母,相信他们也会比较放心~

祝你早日康复~
seanfran
2012-2-19 01:45 PM
请下次开车小心。。。。。。
j1ng
2012-2-19 01:46 PM
lz还是小心点吧 很多人就是压抑不了自己的情绪 和我们说再见了
@小森@
2012-2-19 01:47 PM
我有時也是不懂哪裡來的情緒會駕很快很快~

LZ人沒事就好~~~以後要小心點了~~~
yanyin
2012-2-19 01:54 PM
真的. 人没事就好啊。
nynyloveliang
2012-2-19 02:14 PM
幸好沒事哦~有時報紙看到,短短2分鐘的路程但是回不到家~老天保佑樓主,以後駕車要小心~
zellfy
2012-2-19 02:16 PM
我想我应该忘不了吧,2月17日


早上凌晨5点,我从mount austin和朋友喝完茶回家的路上


那天我不知 ...
大便超人2号 发表于 2012-2-19 01:17 PM



    下次开车别那么快了
itrustworthy
2012-2-19 03:01 PM
车子翻起来了,感觉很恐怖。幸好人没事,菩萨有保佑。

我不敢驾快快,手慢脚慢,怕来不及踩brek。
媚媚MayMay
2012-2-19 03:02 PM

还好人没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