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月17日,我最严重的车祸

 关闭 [复制链接]
c.klein
2012-2-19 08:52 PM
LZ ,人没什么事就好。
这是 Ulu Tiram   E&Y 前面吧 ?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08:52 PM
回复 68# BigBigBird


    搞不好真的是这样。。。去年年尾算命的师父叫我不要出夜门太多不然有血光之灾。。

    现在真的来了。。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08:53 PM
回复 71# c.klein


    对呀就是在那里。。toto店前面。。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08:54 PM
回复 65# progg


    假车祸还好一点。。可是半夜开车真的要小心。。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08:55 PM
回复 70# csk602


    那个不是你的错勒==是他太快==motor才更要小心==
c.klein
2012-2-19 08:56 PM
回复 73# 大便超人2号


    怪不得,很眼熟。。
所以说驾车千万不要太快,不然会连性命都失去。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08:58 PM
回复 76# c.klein


    我现在很严重的感同身受==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感觉==
BigBigBird
2012-2-19 08:58 PM
回复  BigBigBird


    搞不好真的是这样。。。去年年尾算命的师父叫我不要出夜门太多不然有血光之灾。 ...
大便超人2号 发表于 2012-2-19 08:52 PM



    噢!你很夜回?
lyk24
2012-2-19 08:59 PM
回复 67# 大便超人2号


    可是情绪来了 很容易踩快油门 ==
大便超人2号
2012-2-19 09:00 PM
回复 79# lyk24


    应该是睡觉的情绪来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