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uozi 表演的話其實50w很够了,除非你要去很大的舞臺哈哈~之前有試過用2w的roland cube +micin ... 金属狂琴 发表于 2012-4-10 23:24
回复 TJoe 想请问一下,我现在人在上海, 我家人过几天会来,但是面对一个问题,现在吉他装在 ... 金属狂琴 发表于 2012-4-10 23:19
回复 Ibanez ibanez的貝斯。是好幾年前的了,我的親戚老親戚賣我的。學貝斯的不多啊,懂貝斯的都有 ... 金属狂琴 发表于 2012-4-10 09:3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4:06 PM , Processed in 0.10301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