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妮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知识分享] 情人节特集!!楼主放送简单情人节手工巧克力教学![附图]

[复制链接]
chloebluez
2013-1-19 11:32 AM
这次决定亲手做巧克力不过尽可能别用蛋糕材料店的巧克力块弄巧克力哦~那些巧克力比较适合做蛋糕呢。。
宇love慧
2013-1-21 02:35 PM
谢谢楼主分享吖
Joey米奇
2013-1-21 08:55 PM
巧克力什么牌子都可以吗?
莉子
2013-1-29 10:42 PM
你好、我想問哦、你買dark chocolate哦、不會沒有甜味嗎?
QUEENNIE83
2013-1-30 09:45 AM
谢谢楼主分享。。。我会去试试看
appleloveboon
2013-1-31 04:01 PM
謝謝分享·
Happypettag
2013-1-31 05:16 PM
简单又美丽!谢谢分享!这样我就不用伤脑筋了。。。
Authentic
2013-2-2 08:10 PM
谢谢楼主分享~~
~elmolee~
2013-2-6 08:07 PM
如果用cadbury的巧克力能嗎?
ann95
2013-4-8 10:28 PM
看起來很簡單哦,
謝謝你的分享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