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Fehuing 发表于 2013-4-28 08:25 PM 没有啦!问问咯! 我的批下来了! 是一个叫Ck的吗?
SLKO80 发表于 2013-4-28 08:36 PM 恭喜你!!!我的是叫KWEE的,不知道一样人吗? BLR-2.4吗?
SLKO80 发表于 2013-4-28 05:42 PM 昨天去看还没有好,应该要多一个礼拜最少。。
yukimaru 发表于 2013-5-1 10:16 AM 这款要卖多少钱?
SLKO80 发表于 2013-5-1 01:19 PM 向东北的518K,向西南的508K,角头的69XK/68XK
yukimaru 发表于 2013-5-1 07:40 PM 比第一期的高了15%。还有人订了吗?
Fehuing 发表于 2013-5-21 10:21 PM 有人看示范屋了吗? 有照片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4:17 PM , Processed in 0.11894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