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Fehuing 发表于 2013-5-28 10:51 PM 我不知道! 明天打去屌! 他打来叫我去签合同时没有说!
batmaneric 发表于 2013-5-28 01:37 PM 息怒啊!啊,你们还没签S&P的权力应该比较大!我是签了S&P才知道他们的墙是酱的!而且那些是agent来的,不 ...
SLKO80 发表于 2013-5-29 04:37 PM 你问了没有?
Fehuing 发表于 2013-5-29 07:31 PM 问了! 16k! 之前完全都没跟我说! 我现在去哪里找16k??
SLKO80 发表于 2013-5-29 08:09 PM 你要想清楚。放弃的话,down payment 拿得回来吗?而且你的单位是扣30K的,现在的卖更贵了。
Fehuing 发表于 2013-5-29 08:19 PM 还在考虑! 买屋子没这么容易! ==!
SLKO80 发表于 2013-5-29 08:53 PM 是咯,什么都是钱。还好银行的offer letter 你还没签,还可以在贷款。
Fehuing 发表于 2013-5-29 09:34 PM 什么letter来的? 我已经签一次了!可是不懂是签什么!!! 都是我女朋友帮我看的!他签哪里我就签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5:17 PM , Processed in 0.13743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