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batmaneric 发表于 2013-4-5 02:29 PM 酱,你知道为什么单层的为什么还没入伙啊?建好很久了!
batmaneric 发表于 2013-4-5 02:22 PM 幸好!吓死我了!话说,你也成为我们的新邻居了是吗?欢迎啊!你的是第三期的?我的是在cluste ...
Fehuing 发表于 2013-4-5 08:37 PM 我的是第3期的!我在第二排!
batmaneric 发表于 2013-4-6 11:11 AM 好啊!头像是你的车吗?以后我认它就行了!哈哈!新的我还不知到它的排法!paiseh!
yukimaru 发表于 2013-4-8 12:59 PM 是我好奇建好很久都没入伙,才问的。
Fehuing 发表于 2013-4-6 10:56 PM 不是啦! 还没买!
batmaneric 发表于 2013-4-8 04:48 PM "还"没买!我喜欢这个回答!
sheuekuan 发表于 2013-4-14 11:35 AM 今天去看看,看到新的show house有很多工人做工。(大约十个工人也有)相信很快会有show house 看。我的是第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3:09 PM , Processed in 0.1538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