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yukimar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USTIN RESIDENCE

[复制链接]
SLKO80
2013-4-5 03:14 PM
batmaneric 发表于 2013-4-5 02:29 PM
酱,你知道为什么单层的为什么还没入伙啊?建好很久了!

未来邻居你好!这个我到没有问,忘记问。可能是因为Poh ling 的事拖慢掉吧。
Fehuing
2013-4-5 08:37 PM
batmaneric 发表于 2013-4-5 02:22 PM
幸好!吓死我了!话说,你也成为我们的新邻居了是吗?欢迎啊!你的是第三期的?我的是在cluste ...

我的是第3期的!我在第二排!
batmaneric
2013-4-6 11:11 AM
Fehuing 发表于 2013-4-5 08:37 PM
我的是第3期的!我在第二排!

好啊!头像是你的车吗?以后我认它就行了!哈哈!新的我还不知到它的排法!paiseh!
Fehuing
2013-4-6 10:56 PM
batmaneric 发表于 2013-4-6 11:11 AM
好啊!头像是你的车吗?以后我认它就行了!哈哈!新的我还不知到它的排法!paiseh!

不是啦!
没买!
yukimaru
2013-4-8 12:59 PM
batmaneric 发表于 2013-4-5 02:29 PM
酱,你知道为什么单层的为什么还没入伙啊?建好很久了!

是我好奇建好很久都没入伙,才问的。
batmaneric
2013-4-8 04:47 PM
yukimaru 发表于 2013-4-8 12:59 PM
是我好奇建好很久都没入伙,才问的。

真的很久了!
batmaneric
2013-4-8 04:48 PM
Fehuing 发表于 2013-4-6 10:56 PM
不是啦!
还没买!

"还"没买!我喜欢这个回答!
Fehuing
2013-4-8 09:49 PM
batmaneric 发表于 2013-4-8 04:48 PM
"还"没买!我喜欢这个回答!

haha!!!!
sheuekuan
2013-4-14 11:35 AM
今天去看看,看到新的show house有很多工人做工。(大约十个工人也有)相信很快会有show house 看。我的是第一期,今天己经开姳油漆了。
Fehuing
2013-4-14 12:14 PM
sheuekuan 发表于 2013-4-14 11:35 AM
今天去看看,看到新的show house有很多工人做工。(大约十个工人也有)相信很快会有show house 看。我的是第 ...

没有错下个月就会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