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LKO80 发表于 2013-3-23 09:18 PM 我也去看了,现在只扣15k,没有30k. 发展商是Erawish Development 对吗?
sheuekuan 发表于 2013-3-23 09:50 PM 对,是erawish. 我买的是第一期两层的。已经好久了。最近也我也知道第三期开始卖了。
Fehuing 发表于 2013-3-23 10:18 PM 那时你买多少钱? 第一期的设计我也蛮喜欢的! 只是楼上的房间一间大一间小!
sheuekuan 发表于 2013-3-24 12:13 PM 我买$398,800。去年三月签卖买合同的。我的靠近cluster house 对面。
Fehuing 发表于 2013-3-24 02:29 PM 我2月去的时候还有2-3间!也是很外面的!是别人贷款不到放出来的! 可是价钱要470k++! 新款的508800还 ...
SLKO80 发表于 2013-3-25 07:06 PM 我也定了一间向东的,可是只扣15k... 心痛!
Fehuing 发表于 2013-3-25 08:54 PM 你的第几排?
SLKO80 发表于 2013-3-25 09:31 PM 我的是blk14,blk12 是靠近草场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45 AM , Processed in 0.1023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