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m效果图.... 还有那个肥皂有货了吗? Liamm 发表于 2012-11-14 01:16 PM
可爱比比 发表于 2012-11-22 10:21 AM 老板,我要6只DS软膏还有4件美国Vakoou,已经bank in你RM550了,刚才8:38分,你看下有没有收到,我sms你我 ...
本宫月子 发表于 2012-11-25 08:49 AM 老板,PM我效果图看看我有兴趣。
creamytt 发表于 2012-11-25 08:00 PM 您好,已经发给您顾客使用后提供给我们的效果图了哦。 现在有包邮及赠送礼品的优惠。
本宫月子 发表于 2012-11-26 12:17 PM 老板,早上10:18分汇款给您的户口了,一共RM630。 我的订单: 8只软膏,4件威酷,还有赠送的礼品,几时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8:26 PM , Processed in 0.0881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