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楼主, 你有个短消息 谢谢! ww2 发表于 2012-10-17 06:25 PM
老板,我以前在这个男生卖场买过一件RM20-RM30的,是哪个就不方便说了,去找就知道了,完全没有用的,很烂 ... finalfantasy8 发表于 2012-10-23 03:00 AM
您好,我们的Vakoou品质和卖场一件RM20-RM30的是完全不一样的哦,现在仿冒品假货很多,别贪了便 ... creamytt 发表于 2012-10-23 04:39 PM
老板,很吸引我叻,都不知道要买软膏还是买Vakoou叻,Vakoou怕又买到假货,可是如果你卖的是假货 ... finalfantasy8 发表于 2012-10-23 05:23 PM
楼主有效果图吗? OOO... 发表于 2012-10-26 02:3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31 PM , Processed in 0.1102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