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87 发表于 2013-8-26 10:56 AM 
一开始楼主信息和约他已经很大胆主动了。 good job!
呵呵呵,关于这个问题嘛~
我朋友们都说。。。兴是被我看上了所以才成功做了我男朋友~
因为他们都说我在感情方面都是慢半拍,反映超级顿的~
3\4个人都说曾经有追求过我。。。但是我一直把他们当朋友,
完全没有进入状况过。。。
我听了也奇怪。。。我是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啊!
我一直把他们当朋友~。。。
所以他们说是我看上他,他才成功地~
其实我觉得是什么原因不重要,
最重要是遇见对的人~好好的去珍惜、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