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笨儍苽 发表于 2013-2-22 03:10 PM 楼主你的男友很爱你对你好好... 好好珍惜啊~~让我想到我的ex 也是那么得好 加油加油!!
jessica0605 发表于 2013-2-22 10:31 PM 谢谢你~过去了就不要在想了~加油哦~
笨儍苽 发表于 2013-2-22 11:15 PM 我会的~~
jessica0605 发表于 2013-2-23 10:29 AM 在爱情里没有谁是最好的,因为人本来就没有完美的~:) 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jessica0605 发表于 2012-1-31 05:01 PM 谢谢哦~ 加了在告诉你~
笨儍苽 发表于 2013-2-23 11:14 AM 非常赞同^__^ 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而且也非常喜欢的真的要珍惜
狂野★妤 发表于 2013-1-29 11:17 PM LZ現在幾歲了啊?
boy_yi 发表于 2013-2-6 03:39 PM LZ的感情很幸福呢 要好好加油哦
翠恩 发表于 2012-10-23 11:07 PM 期待哦~留个脚印~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5 PM , Processed in 0.1081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