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夏月 发表于 2013-7-31 08:49 PM 诶,我不会分辨。哈哈哈 换成怎样了?
平太郎 发表于 2013-7-31 09:09 PM 照片里的鱼, 卖的卖, 换的换~~~ 其实差不多一样, 只是种类不一样一点点, 迟点稳定了在加照:l ...
夏月 发表于 2013-7-31 09:48 PM 仔细看了才发现原来你有的鱼我都没看过。哈哈哈哈 真是大开眼界了!
姐的小铺 发表于 2013-8-6 02:21 AM 你的鱼好厉害~~ 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种鱼~~
sparkleworlds 发表于 2013-8-6 10:46 PM 鱼缸布置很漂亮~ 不过你的鱼 有些看起来很恐怖~~
平太郎 发表于 2013-8-6 08:19 AM 我觉得pasar的比我多~~~~~~ 除了画画解压, 这个也是我解压的方法
姐的小铺 发表于 2013-8-7 04:49 PM pasar的鱼应该没那么贵吧~~ 原来~你解压方式都好健康~~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7:46 PM , Processed in 0.09554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